【经管系社团】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与经管系八大社团开展联谊活动

作者:图文/莫巧巧 审/黄艳 欧少亮 陆广成 来源:经管系社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点击数:

2018年9月26日晚上20时,由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与经管系八大社团进行联谊活动。本次活动于校本部田径场举行,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团总支、学生会,以及经管系八大社团的全体成员。

本次活动准备了很多游戏还有各种奖励,音乐缓缓响起艺先术团的开场舞蹈点燃了全场的氛围,动作很到位,获得了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接下来的街舞表演、唱歌也是十分的精彩。才艺表演之余还插入了一些互动小游戏,如:“成语接龙”,“抢凳子”,“梅花”等等。从艺术团的舞蹈舞术协会的舞狮、物流协会的男女合唱可以看出,经管系各个兄弟社团的会干都是多才多艺的。

本次联谊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相信在这次联谊中17级会干们都对兄弟社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收获了友谊。愿经管系社团,以及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越办越好。

 

图为经管系艺术团开场舞

 

图为17级会干唱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