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物流协会仓储比赛篇

作者:文/李艳艳 审/常荣荣 欧少亮 黄建霖 来源:经管系物流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同学们专业技能的掌握,20191121号中午12点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物流协会于校园主干道开展物流仓储比赛活动报名。本次活动主要针20182019物流管理专业在校学生以及对物流仓储感兴趣的同学均可跨专业跨组队形式报名参加

中午,物流协会会干们在篮球场主干道上,以热情饱满的状态,积极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物流仓储大赛。此次活动的开展可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调动社团成员参与学校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学生在活动参与中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体现时代性、参与性、竞争性,营造良好的物流专业学习氛围。开展这次的比赛加强大家对物流运输方案的兴趣,个人的专业技能,体验比赛的魅力。

此次物流仓储大赛活动的举办,能进一步了解物流企业的仓储规划,让同学们加深对物流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了解,也对同学们动手操作能力的考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