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物流协会十三周年庆篇

作者:文/图/庞冬梅 审/常荣荣 欧少亮 黄建霖 来源:经管系物流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点击数:

为庆祝协会成立13周年,20191229日下午230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物流协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207教室举行周年庆活动。物流协会指导老师常荣荣以及物流协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始,主持人对到场的来宾以及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首先,由指导老师常荣荣及物流协会会长何宗刚上台为欢庆会致词,表达对物流协会期望,希望物流协会能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并祝物流协会13岁生日快乐,而后宣布欢庆会正式开始。动人的吉他表演顿时让观众们顿时投入热烈的欢庆气氛中活动过程游戏不断,其中的你画我猜更是将活动推上了高潮。精彩的歌舞表演和欢乐的趣味游戏,给同学们带来不少视听享受。

      此次欢庆会让同学们回顾物流协会的点点滴滴,见证物流协会的成长,深深感受到物流协会是一个温暖有爱大家庭,更让19级委员们明白肩上的使命,要怀揣着最初的梦想,继续努力



图为物流协会周年庆结束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