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2019物流协会素质拓展活动篇

作者:文/杨玉两 审/常荣荣 欧少亮 黄建霖 来源:经管系物流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29号下午5点45分,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物流协会足球场举行素质拓展活动,物流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素质拓展活动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实践以及素质的,丰富校园生活,让同学们在活动的游戏过程中学会团队合作,互相帮助,同学们认真,积极,不服输的精神状态营造了活动的氛围。本次活动有共有三个环节,都是能够突出合作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无论是在游戏的过程当中还是现实的生活,团队合作是必不可少的,只有多实践才能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游戏活动中向其他的成员学习,增加友谊,时刻提醒自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挑战,在快乐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成长,在游戏活动中积累经验。



图为物流协会素质拓展结束全体成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