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社团】2020物流仓储技能大赛

作者:文/周婷婷 图/李艳艳 审/黄艳 来源:管理学院物流协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点击数:

2021199,管理学院物流协会于教学楼架空层物流实训场地开展打造一流的服务、品质、仓储为主题的物流仓储技能大赛。本次活动主要针对2019、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在校学生以及对物流仓储感兴趣的同学均可跨专业跨组队形式报名参加。

本次大赛由黄艳、陈瑶老师指导,比赛前进行两天的培训,大赛共150个队伍,共有450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规则采用时间限制,时间为8分钟,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操作内容仓储入库和出库作业考验同学们对路线规划和团队协作决策能力。本次比赛持续天时间同学们在比赛中,最后顺利完成任务为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物流仓储技能大赛,通过模拟物流仓储企业运营模式,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物流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同时也考验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




图为仓储技能大赛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