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心理协会与爱心志愿团联谊活动

作者:文/黄维维 图/黄志卿 唐贵毅 审/张利 来源:经管系心理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点击数:

为了促进心理协会更好发展,丰富同学们的课后生活,促进各协会部门之间的交流,经管系心理协会携手经管系爱心志愿团于2019年10月27日下午5:30分于校本部足球场开展社团联谊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心理协会与爱心志愿团18级会干、以及部分19级委员。

联谊活动开始前,各协会成员积极配合对活动场地进行布置,并提前把活动所需道具准备好。下午5:30分社团联谊开始,首先由各社团各部门会干进行简单的协会介绍,以便增进同学们对部门日常工作的了解。同时还准备了很多的零食水果,使整个活动逸趣横生,“同心鼓”、“拔河”、“龙舟”、“两人三足”、“指压板”等游戏互动环节更是将整个联谊会的氛围推向高潮。在所有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本次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联谊活动,加强了各协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各部门各成员的团结协作意识,为我们以后的工作奠定很好的基础。最后,祝愿各协会能更好的发展下去,共创辉煌。

 

 

图为经管系心理协会与经管系爱心志愿团成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