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感悟成长,向阳而生”心理剧剧本创作比赛

作者:文/郭虹贝 图/卓子轩 审/张利 来源:经管系心理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体现同学们的创作能力。2020年6月12日,经管系发布了“感悟成长,向阳而生”心理剧剧本创作比赛,活动对象是经管系全体学生,活动目的是鼓励大学生主动了解并学习有益身心的心理健康知识,认识到学习心理知识对于我们自身成长的重要性。

首先是由经管系心理委员群发布通知并上传相关文件。其次参赛的同学们把参赛作品发送到宣传部,学术部和外联部的部长的邮箱里。随后由三个部长整理好参赛人员的名单文件汇总到一个文件发送给老师进评选。秘书部做好到梦空间的申请和积分补录,学术部做一份评分表格,为筛选名单。最后确认参赛名单和获奖名单,为获奖的同学们发放积分与奖品。

本次比赛旨在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状态,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展示大学生的青春生活,宣传健康的生活理念,让同学们独立创作心理剧剧本,在调动同学们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的同时提高表现力、加强自我认识,获得自我成长,实现自我完善,增进同学们对心理学的认识了解,积极活跃校园文化。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