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社团】管理学院心理与健康咨询协会面试圆满成功

作者:文/卓子轩 图/郭虹贝 审/黄巧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心理协会的强大队伍,丰富专业文化知识,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心理与健康咨询协会于20201131日中午14:30-19:00在武鸣校区教学楼进行了招新面试,担任本场面试的面试官是管理学院心理与健康协会全体19级会干。

招新面试流程:面试者首先自我介绍,介绍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会干们提出一些相关问题来考验面试者的胆量和心态,同时也让新生们更进一步的了解协会的日常工作,在面试过程中他们本着不管我是否有足够能力,但有颗坚定学习的心,让我们看到了协会来的希望。

通过大半天的面试之后,协会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的完成,协会也吸收了很多勇敢踏实肯努力肯付出的学弟学妹,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在协会这个集体成为一群有恒心,有毅力,有耐力,有能力的优秀人才。我们也相信心理协会的明天也会因有新鲜血液的注入而更加的多姿多彩。



图为社团招新面试



图为社团招新面试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