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社团】管理学院心理协会鹏飞校区招新面试

作者:文/卓子轩 图/郭虹贝 审/黄巧鸾 来源:管理学院心理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壮大协会的队伍和加强心理协会的号召力,丰富心理健康文化知识,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协会2020115中午12:00-14:00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204教室进行了招新面试,担任本面试的面试官是管理学院心理协会全体19会干

19级会干的带动和鼓励下大一新委员积极发言纷纷表达了为能够进入心理协会学习感到高兴,并表示将积极投身于会的各项工作,认真负责的为这个大家庭做出自己的贡献。在听取了各位学长学姐关于学习、生活、工作的建议后,大一的新成员积极表态将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为班级同学做出表率不辱心理协会委员的身份。
  此次见面会欢迎了新成员,使得新老成员熟悉了彼此为今后的学生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让新成员认识到自身工作中的目标和责任,也鼓励了他们认真对待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




图为面试过程


图为面试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