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社团】管理学院心理协会鹏飞校区委员见面会

作者:文/郭虹贝 图/卓子轩 审/黄巧鸾 来源:管理学院心理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点击数:

为增强心协凝聚力,培养一个更具开放、协作、实干、创新精神的心协,管理学院心理协会于2020年11月13日12点至14点在2217教室举行了20级新生委员见面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19级会干及20级见习委员。本次见面会由外联部部长吴敏媛主持。

大会开始前,会干提前到场布置。中午12点,委员到达会议现场进行签到并落座。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会长公布鹏飞校区委员名单,并强调今后协会发展的重要事项。其次,新生委员进行了依次的自我介绍,促进了各个部门的委员的交流与了解,之后新生委员进行观看管理学院心理协会的发展历程视频。最后,全体心协成员留影纪念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新成员对心协的了解,更增进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感情。我们相信,有了新鲜血液的注入,心协的生命将永不止息。这支崭新的队伍定能为心协之后的发展做出更好的贡献。



图为全体成员留影纪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