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社团】心协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文/郭虹贝 图/卓子轩 审/韦艳丹 来源:管理学院心理协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点击数:

  新年新气象,为了心协更好的发展2021年1月11日1230分,管理学院心理协会于在2203开展了期末总结大会。本次会议全体成员均参加。

  本次会议由秘书部部长陆作家主持,会议共有七项议程。首先会长发言,主要强调本学期做得好的地方加以保持,做得不足之处要求积极改正。紧接着介绍下学期将要开展的活动项目,要求各部门做好相关工作事宜,调动委员积极性。其次各部门部门发言,总结本学期委员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增强与会干的交流,积极学习。副会长宣读优秀委员名单,希望优秀委员起到带头作用,将优良品质继续发扬。最后会长为委员们分发新年红包,本次会议在全体留影下结束。

  通过本次总结大会,各个会干了解到自己的工作质量,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各委员也明白了自身所存在的问题。希望今后心协越办越好,祝全体心协成员新年快乐!




图为心协全体成员留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