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社团】“从‘心’开始,温暖你我”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作者:文/卓子轩 图/方秋玲 审/韦艳丹 来源:管理学院心理协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管理学院特此开展了“从‘心’开始,温暖你我”心理健康教育活动2021年4月11日星期日上午10:00分,鹏飞校区教学楼2204教室2021年4月8日星期四下午17:40分,武鸣校区教学楼A3-301教室本次培训参会人员有管理学院心理协会委员、19级和20级各班心理委员以及各班班干     

此次培训讲述大学生心理健康身为心理委员的我们该怎么做呢、《我们的工作是什么》、《如果有同学需要帮助该做些什么呢》等方面的内容,培训过程中,主持人将心理学理论知识联系学生实际的案例,列出相应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案使心理委员能在鲜活的案例中,将所学与实际问题联系起来,察觉和识别班级中有心理异常的同学,更好地发挥心理委员的作用。

培训现场气氛活跃,老师讲解清晰明确,同学互动热情积极,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我院全体心理委员能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所在,增强心理工作责任意识,明晰工作的方法和途径,营造积极乐观的校园心理健康氛围,更好地为学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图为韦艳丹老师在培训中



图为活动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