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经管系艺术团参加艺术节闭幕晚会

作者:文/余静 图/余静 审/欧少亮 陆广成 来源:经管系社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18日19时,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文体馆二楼组织了艺术节闭幕式晚会,本次晚会共有16个节目,经管系艺术团于第四个节目上台表演。

经管系艺术团的舞蹈《自作多情》是由艺术团团长与舞蹈队队长带领18届的委员们上台演出,此次的节目历经一个月的紧急训练,动作整齐娴熟,姿态优雅大方,笑容甜美从伴奏的曲调和腔调中,可以体现出一种成熟又有一种小女生的姿态,似撒娇,又似幽怨。而舞者也将这种感觉体现出来,身着旗袍,秀发微卷。表演精彩纷呈,现场掌声雷动,赢得了观众们的欢呼声。

本次活动体现出我院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各社团的关系更加亲密,也让社团成员在活动中陶冶了情操,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愿在往后日子里经管系艺术团会有更多精彩的节目呈现。

 

图为表演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