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经管系艺术团第一次会干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佟瑶 审/罗素贞 来源:经管系艺术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点击数:

 为了给社团注入新鲜血液以保证社团能得到规范化管理和更好的发展。经管系艺术团于2020年6月4日星期四12:30-19:00,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218教室进行第一次会干竞选大会,本次会议由秘书部黎美方主持。

此次大会前,委员们按照通知安排有序进行签到候场,面试时,由面试者进行自我介绍,并阐述一个多学期以来的表现和自身对所竞选职位的优势,谈谈他们对该部门的了解,对社团未来走向的规划等。最后进入18届会干提问环节,竞选委员面对会干的提问,回答都是信心满满的,用情与活力的话语得到了会干们的肯定此次面试规范公平公正公开,为成员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及展示自我的平台,最后此次面试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面试,让竞选会干的成员明确社团现在及以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有利于激发委员的工作热情,提高社团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为社团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006090227381834.jpg

图为经管系艺术团会干正在进行面试竞选



202006090229300798.jpg

图为经管系艺术团会干正在进行面试竞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