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经管系艺术团换届大会暨八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作者:文/陈婷 图/佟瑶 审/罗素贞 来源:经管系艺术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点击数:

为了促进社团的持续发展暨庆祝社团成立八周年,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艺术团于2020年7月2日在鹏飞教学楼2145报告厅开展2020年换届大会暨八周年庆典。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经管系艺术团指导老师罗素贞、社团18、19级会干和委员们,以及学院各兄弟社团。本次换届大会由学院记者团的罗佳熙、许璐瑶主持。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与嘉宾并播放祝福视频。接着由经管系艺术团指导老师罗素贞上台发言,对社团的工作发表了感言,提出了对新一任会干的期望并为18级会干颁发聘书。随后主持人宣布19级会干名单,由18级会干为新一届会干佩戴会牌,18级团长李虹和19级新任团长杨金金分别上台发言,进行了总结和社团未来的工作计划并交接团旗。最后在游戏及切蛋糕环节中经管系艺术团换届大会暨八周年庆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暨八周年庆典,不仅为社团今后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同时也增进了社团成员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新的一届,新的开始,新的风采,相信经管系艺术团在19级会干的带领下一定会越办越好!  




图为交接团旗




图为集体大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