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2015年迎新暨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经管系团委 团学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2日 点击数: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伴随新的一年到来,新的祝福,新的期待。20141230日晚19点,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2015年迎新暨元旦晚会在校本部LED大屏幕下隆重举行。

    经过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成员半天时间的布置,一个别具一格的舞台展现在我们面前,高端、大气、上档次。

    此次晚会荣幸的邀请到了社科部主任刘万英教授、院学工处副处长张居设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陈宇宁老师、院团委陶晓斌老师、会计系团委曾昭婷老师、财信系团委黄嘉琦老师、经管系副主任廖显图老师、梁昕老师及经管系部分老师们。

(出席晚会的领导与嘉宾们)

    一首《你不知道的事》拉开本场晚会的序幕,接下来的节目轮番上映。激情的演唱,让人感到余味无穷。风趣的小品,夸张的外表与幽默的语言相结合,无不表演得淋漓尽致。热情奔放的舞蹈,优美的舞姿,强劲的节奏拍打着我们永不停止的心脏。一支《迷情世界风》使全场尖叫不已,尖叫的不止是那水蛇般的舞姿,更多的是看到男生竟然可以把女生的衣服穿得那么性感妖娆。当表演人员下来后,台下的粉丝簇拥而上,纷纷求合照,求签名,颇有明星风范啊!

作为本场的压轴节目,我系邀请了马力老师为我们带来歌声《阳光路上》,希望我们能够把握今天,珍惜青春,在阳光的沐浴下快乐成长。他那满怀深情祝福的歌声为本场晚会画下圆满的句号。

 

(婀娜多姿,让人如痴如醉)

(优美的舞姿,给人以美的熏陶)

 

(精彩的迈克·杰克逊舞蹈)

本场晚会中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成员团结互助,分工明确,听从指挥,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晚会现场从中午11:40分搭建舞台至晚上2240分还原现场完毕仅花费11个小时。本场晚会从开始到结束都做得相当完美,以前需要第二天才完成的工作,现在当天就能完成。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努力,相信他们以后也会越来越好,在此也感谢他们真诚的付出。

(2015年迎新暨元旦晚会圆满收宫)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