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学院企业经营管理”商机杯”ITMC决赛

作者:唐超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8日 点击数:

2014年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企业经营管理 “商机杯”ITMC沙盘经管系决赛于15日在新校区2623沙盘实训室拉开帷幕。1440分隆重举行了开幕式,随后会长唐超超宣布比赛规则,强调了ITMC沙盘模拟对本系学生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

本次大赛由学院3个系分别派代表队总共10个队参加,经过最初的选拔赛后,剩下5个队伍,分别是:经管系3个队,财信系2个队。这5只队伍与来自机电的5个队比拼,在机电的队伍中包括他们获得全国一等奖的队伍。

本次大赛于151440比赛正式开始,10组模式10支队伍,此次评委是经管系技术部副部长马祖官,1440分比赛正式开始,每个队员都具有非常高的竞技才能和水平。他们带着必胜的自信和决心,来到了比赛的现场,团队成员配合默契,每个人都做好自己的职责,发挥出他们团队合作强大的力量。经过激烈的比拼,产生了最终结果:

第一名:机电1队:赵露露、黄荣庚、黄耀燊

第二名:经管系流年队:唐超超、刘朝智、姚茂银、钟源

第三名:机电2;何志鹏、唐迎、吴小霞

第四名:经管系沉默队:陈雨薇、刘春媛、谢倩云、肖凉丹

第五名:财信系1队:谢杲华  付子洋  骆奎明  杨晓妃

 

 

经管系沙盘协会会长唐超超说明比赛规则

 

裁判:经管系沙盘协会技术部副部马祖官

 

比赛进行时

 

比赛的最终结果

 

 

赛后合影

 

运用集体的智慧一个组织是否成熟,明显的标志就是看她有没有能力形成并运用组织的智慧。沟通、协作和群体意识在未来企业竞争中的作用越来越被有远见的组织所关注。显而易见,独断决策的传统管理方式已不适应企业发展,企业的竞争越来越趋向于组织整体智慧的较量。在巨大的竞争压力和时间压力下,要想取胜就必须快速建设能力超群的高效团队,形成团队个体之间的优势互补,运用团队智慧,对环境变化做出准确的判断和正确的决策。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