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委学生会2014年度工作总结及2015工作计划大会

作者:经管系团委 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9日 点击数:

    201518中午12点,经管系团委学生会2014年度工作总结及2015工作计划大会在校本部2214教室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经管系团委方亮老师、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副部及1314级所有委员。

(经管系13、14级全体学生会成员)

    会议由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秘书长李贞洁主持,首先邀请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其艳做了2014年的工作总结及2015年的工作计划,还提出了学生会的不足点以及对各位成员的建议。

(学生会主席黎其艳做工作总结)
 

    接着秘书长让14级的学生会成员上台对学生会提出自己的建议或看法,成员们纷纷上台发言,对学生会提出了不同的建议,也展现了14级成员们对构造美好学生会的期望。会议的下一个议程由方亮老师对13级学生会干部在2014年中工作认真、负责的干部进行颁奖表彰,同时体现了对他们工作能力的肯定。


 (14级学生会成员在会议上提出工作建议)

            最后是方亮老师和主席对学生会的工作做重要发言,对于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他们做出了高度赞扬及肯定,也相信在我们方亮老师和主席的带领下,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会越走越好,越走越辉煌。


(经管系13级先进工作者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