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计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讨论会

作者:高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0日 点击数:

2015120日下午,会计系在2019会议室召开《广西职业教育会计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方案》讨论会,项目负责人学院副院长李维教授、高研所叶桂中教授、现教中心覃远霞教授、会计系郑华主任、陆秀团副主任和相关教学团队教师参加。为了进行学习,经管系高洁副主任、工商教研室唐伟老师、营销教研室副主任张煌强和综合教研室主任莫小芳列席了讨论会。

会上,李维教授先就项目的建设过程进行了介绍;接着由叶教授就项目建设目标、建设应用平台、资源库素材平台和建设思路做了详尽的讲解。两位教授的介绍,让我们对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有了基本思路,也为下学期我们系开展相关课程和专业资源库建设指引了方向。

 

李维副院长进行项目介绍

 

叶桂中教授进行方案解读

 

我系教研室副主任认真听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