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秋初悄上枝头—2015年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第一轮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文/刘结玲 陈铺娟 图/韦仙果 江明威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1日 点击数:

夏末秋初,星点桂花悄上枝头,散着微香。2015年9月29日,为期两天的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招新第一轮面试圆满结束。我系团委学生会招揽了一批有魄力、有追求、有理想的新生入会,为我系团委今后的发展与成长增添了新鲜活力与新生力量。
            9月29日12点10分,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于校本部2306(候场区)、2305(面试现场)展开最后一天的招新面试。本次面试官主要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4级各会干及委员们他们不辞辛苦,持着对工作的热枕与负责,认真面试着每一位前来面试的新生。面试的新生络绎不绝,可谓热闹非凡,门庭若市。前来面试者都秉承希望,揣着小小紧张,但大都十分勇敢,作答从容,精神可嘉!同时也反映了经管系学子积极奋进,敢想敢为的良好风貌!
           通过本次招新,展现经管系15级新生的积极上进,敢于挑战自我的精神。让我们不由得感叹“江山代有才人出”呀!刚从高考的桎梏挣脱出来,如同雨后春笋一般。在这夏末秋初之际,15级新生的融入,同青白星点之桂花,日久弥香!相信经管系团委也由此熠熠生辉,延续美好!

 

前来面试15级新同学在认真地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第一轮面试圆满结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