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之2015年“迎新杯”系列报道】2015年“迎新杯”系列报道:连接友谊,飞扬青春——2015年经管系“迎新杯”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作者:文/刘结玲 陈铺娟 图/韦仙果 江明威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7日 点击数:

为了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各班级之间的友谊,绽放青春光彩,展现校园风光。2015年经管系“迎新杯”篮球赛在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下,在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在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的辛勤组织下,比赛正火热进行着。2015年10月14日下午,由女子连锁1431班VS工商1437班,男子工商1501班VS工商1502班组成的篮球赛在学院篮球场上呈现一片热火朝天景象。

在比赛中,球员奋力拼搏,齐心协力,随着他们的各种传球、投球、扣篮不断上映,比赛被一次次推向高潮,整场比赛参赛队员始终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场上场下团结一致,尊重队员,尊重裁判。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工商1501班以41:25的成绩赢工商1502班,女子工商1437班以41:22的成绩赢了连锁1431班。他们挥洒的汗水浇灌着大工商这片沃土,他们热血的青春燃烧着激情,他们的坚强他们的拼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呐喊和掌声。

经管系2015年“迎新杯”篮球赛主要由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不管风吹日晒,他们仍坚守自己得岗位。裁判的公平、公正、公开也一致得到大家得肯定,并为本次迎新杯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让我们看到各班级的团结合作以及现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而且也让我们看到了本次比赛背后默默付出的学生干部们,他们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相信,通过比赛,同学们会收获更多,也预祝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 男子队在比赛中奋力抢球

 

图为 女子队在比赛中奋力投篮

 

图为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友愉快合影

 

图为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友愉快合影

 

图为 体育部同学准备好比赛需要的设备

 

图为 正个比赛默默付出的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同学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