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建设】经管系工商1434班开展知识拓展活动

作者:工商1434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0日 点击数:

20151013号,工商1434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唐伟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关于“门店运营与管理实务”的户外知识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购物中心、百货店、大型超市、专卖店的外观设计、内部设计、商品陈列等情况,增进感性认识,加深对教材相关理论的理解与掌握。

我们参观了万象城。南宁万象城是目前广西最大一站式购物中心,拥有超千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一流百货公司、高端超级市场、顶级电影院以及各国特色餐饮店等休闲消费购物娱乐设施。同学们以小组的形式对万象城里面的门店进行了相关的了解与调查分析。

这次的户外知识拓展活动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增进了知识面,开拓了自己的思维,让大家受益匪浅!

 

工商1434班集体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