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粮食营销策划综合实训室项目”第二次论证会顺利结束

作者:蒋文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 点击数:

2016621日中午,粮食营销策划综合实训室改造方案第二次论证会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进行。谭波、李红梅和杨名等三位教授作为论证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项目负责人张煌强老师主持。

针对第一次论证会论证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张煌强老师进行了针对性的汇报。汇报了实训室平面图设计细节和新增设备以及相关配套软件的报价情况。

经过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经过两次论证,实地考察,对现有资源提出不适应教学要求,为达到完成教学实训目标,项目方案进行了多次的修改。现项目提出的改造比较贴近市场营销和广告策划与营销等经管类专业实训要求,改造方案贴近实际,能够达到教学实训目的。

 

论证会进行中,张煌强老师进行汇报

谭波主任认真听取汇报

  

现教中心杨名副主任发表意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