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建设系列】酒店1502班举行“得与失”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文/ 刘结玲 滕石娥 钟世嫦 图/ 钟世嫦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 点击数:

2016年6月21日,酒店1502班于308教室举行大一“得与失”的主题演讲比赛,班级全体同学都参与演讲比赛。新闻中心播主部部长覃蕾,副部长黄丽君,院大学生记者团副团长刘嘉欣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演讲开始前,每位演讲者都提前来到教室候场,氛围十分浓烈,15:00演讲准时开始。首先,主持人开场致词宣讲此次演讲的规则和内容,并隆重介绍了对于此次演讲比赛的记者团的评委们。接着,演讲者们在主持人的主持下有秩序地开始了精彩的演讲。从第一位到最后一位,每位演讲者都自信并出彩地演讲着各自的大一“得与失”,阐述着各自的观点,回首过去并展望未来,高潮不断。演讲结束后,评委们就此次的演讲比赛进行了深刻的点评,演讲者们都受益匪浅,并期望可以多举行和参与各类演讲活动。
   通过此次的演讲比赛,使得同学们对即将过去的大一有了一个深刻的认识与反思,能够让同学们更能够清楚的总结即将过去的大一生活,反省自己,并在未来做的更好,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和舞台表现力。相信在这一场演讲比赛中,酒店1502班班集体在班主任梁晓霞的带领和班团干的协助下今后一定会建设得越来越好。

 

 

图为酒店1502班的同学们与三位评委

 

 

图为酒店1502班的参赛选手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