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赴桂林开展2016届精准帮扶毕业生就业走访工作

作者:梁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7日 点击数:

2016725日中午1130,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系副主任梁昕一起来到桂林椿记烧鹅餐饮有限公司中山店,走访看望在这里工作的酒店1331班学生曾献红、池朗明和王素方同学。

虽然这三名同学入职不到半年,但是对公司文化、公司服务标准掌握熟悉,并能将之在工作中体现和运用起来。经同学们介绍,椿记烧鹅是桂林当地有名的地方餐厅,每家店规模都很大,客流量大,翻台率高,尤其到了暑假旺季,一天工作下来,腰酸腿疼是常有的事,但是餐饮服务行业的工作性质就是如此,如何给客人带来愉快的用餐感受是从业人员的终极目标。莫春华书记对同学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一一做了分析和解答,帮助同学们找准职场新人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不怕吃苦,用心沉淀,认真总结,每一天都会有收获。

椿记烧鹅中山店经理骆涛对三名学生的评价很高,工作积极主动、悟性很高,与其它同事相处也很和睦,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她们继续努力,更快成长为门店里的中坚力量。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