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召开2016年暑期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舒江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2日 点击数:

 经管系领导班子于2016821日上午召开系部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莫春华书记主持,谭波主任和黄旭艳、唐燕雯、梁昕三位副主任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六个议题进行:1、就业核查情况,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汇报;2、顶岗实习(省外)工作;32016级新生分班及班主任人选落实;4、暑期党建工作;5、上半年外出培训学习统计,做好下半年安排;6、暑期工作小结。三位副职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一些问题在会上展开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商讨解决方案。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认真讨论和仔细斟酌,基本完成本次议题,相关工作已形成方案。会上谭主任强调,我们要拓宽工作思路,寻求多种渠道解决问题,教学及学生管理都要加大专业老师参与力度。

 最后莫书记进行总结。党政联席会议是一种很好的民主管理形式,我系每次会议都能做到有议题有记录,形成决议和方案,今后要更加规范化,这对于解决好系部教学、管理等问题,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莫书记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作笔记

 

三位副主任进行工作汇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