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系列】营销1602班推广普通话 主题班会——神州音,华夏情

作者:文/杨植清 审/ 蓝珊 图/杨莹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9日 点击数:

大力推行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是国家明文规定,也是提升一个国家文化软实力、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2016年9月21日上午11点50分,营销1602班的同学们为了响应号召,在学习委的带领下在2308教室展开了《普通话推广主题班会》
  学习委在会议上向同学们指出当前推行和规范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当前“基本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已经是“十三五”期间重要的章程,目前广西已然把“普通话推广”列为重点对象,为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出一份力,也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努力。
  营销1602班的同学们在学习委的带领下,了解到了“普通话推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销1682班的同学们表示也会为“推广普通话”出一份力。2016年9月21日上午12点15分活动圆满结束,营销1602班的同学受益匪浅。

 

 

 

 

图为营销1602班学习委员在会议上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