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系列】物流1601班开展推广普通话主题班会

作者:文/ 劳忠雯 审/ 蓝珊 图/ 劳忠雯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9日 点击数:

推广普通话,有利于你我他,推广普通话是必不可缺。2016年9月21号,物流管理1601班于2306教室召开了关于普通话推广的会议,全班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一起学习《普通话的意义》与《普通话的用处》,这节课对于同学们来说是非常有意义。

推广普及普通话,构建和谐社会,方言土话难亲近,心心相融普通话。心相印,语想通,实现顺畅交流。普通话是我们相互了解的桥梁。情系我中华,普及普通话,世界才能更好的看中华,树立语言规范意识,提高民族文化素质。规范社会语言,维护国家主权统一。

普通话让我们看到一个新的世界,我们都应热爱它,懂得她。让我们的国家更加的民主,富强。

 

 

 

 

会议负责人讲解会议内容

 

 

 

 

 

图为会议负责人劳忠雯发表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