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章学习,铭记党旨】经管系组织参加区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文/ 卢芳华 审/蓝珊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9日 点击数:

开展“两学一做”,是党中央加强党员学习教育,严肃规范党内民主政治生活的一次专题教育活动,也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了落实“两学一做”,保持对党情感上的忠诚与热忱。经管系党总支组织员刘结玲老师2016年9月27日组织经管系团委组织部参加区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活动。

落实“两学一做”,对自家“压舱石”——党的先进性要心中有一本清楚明白账。不能三心二意,人云亦云,被市井谣诼所裹挟迷惑。要自觉成为真理的捍卫者、守护者和执行者,真心诚心、满腔热情为党工作,不做知难而退、信念不坚者。所以在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活动,同学们用文字理性的诠释着自觉主动落实“两学一做”必须本着实事求是的严肃态度;用每词每句表达着对党的真挚感情。

自觉主动学习党章党规,正确认识党,更加相信党,同时进一步增强自己“信念”的坚定,是作为一名党员的基本行动,更是当代大学生积极向党靠拢的好途径。坚决落实好“两学一做”,我们就在这场浩荡庄严的政治学习活动中,犹如照镜子、正衣冠,扣好了“信党”和“信念”的第一粒扣子。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