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系列】经管系第三届“精英班”进行第二次课程

作者:文/ 刘结玲 蓝珊 图/ 曾韦韦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点击数:

为培养优秀经管系学生干部,经管系第三届“精英班”于2016年12月7日中午12点10分于校本部2307教室进行第二次课程。本次课程主讲人为经管系16级年级副主任常荣荣老师,本次参课人员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5级全体会干、委员以及经管系九大协会会长、副会长。

经管系16级年级副主任常荣荣老师备课制作了精美PPT,向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5级全体会干、委员以及经管系九大协会会长、副会长讲述如何做好一个“优秀学生干部”以及学生干部角色定位与转换。常荣荣老师以自身在大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言传身教,论述学生干部怎样平衡学习与工作之间,既能做好优秀学生也能做好优秀学生干部,服务系部学子。常荣荣以幽默风趣言语,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向会干们传授经验。经管系各大组织、协会会干们在课上十分活跃且积极主动,能提出相应问题。

相信通过本次课程,常荣荣老师所授的知识与经验,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5级全体会干、委员以及经管系九大协会会长、副会长都能从中学习到、吸收到。也相信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5级全体会干、委员以及经管系九大协会会长、副会长在第三届“精英班”的课程中,学习到更多,为学生干部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为经管系常荣荣老师为本次精英班培训课堂的主讲

 

 

 

 

 

图为本次培训课堂现场

 

 

 

 

 

图为经管系常荣荣老师正在讲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