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活动系列】经管系酒店学子联盟协会开展迎新文艺表演活动

作者:文/吕瑷坪 审 / 蓝珊 图/ 覃云辉 石晨霞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点击数:

辞旧迎新,激情点亮未来。为能更好的加强委员们的积极性与参与性,酒店学子联盟协会于2017年1月6日下午4点在2145阶梯教室举行迎新文艺表演。出席本次演出活动的有酒协所有会干以及协会全体新老成员。

在主持人宣布文艺表演开始后,首先由技术部委员陈鹏宇代表上台进行开场散打秀,精彩的表演与精湛的散打顿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也为接下来的节目做了很好的热场。紧接着是由各部门代表上台进行演出,技术部廖创华的饶舌《嗨嗨人生》、外联部独唱的《棉花糖》、宣传部的街舞表演、礼仪部的茶艺表演、财务部的大合唱《演员》、等,让人流连忘返。此外,现场更有游戏互动环节,传递吸管、“团队造反”等游戏,让会干与委员们的默契配合,文艺表演现场激情澎湃,委员们的兴致高涨,不断为上台表演的委员们加油打气,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激情澎湃,拉近了会干与委员们的友谊。

本次活动每一场演出,现场的委员们都兴致高涨,激情不断,不仅展现出酒店学子们的精神风貌与风采,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委员们深厚友谊,发扬着“从心出发、至善至美、百花齐放”的协会宗旨。

 

 

 

 

 

图为热情不断的文艺表演现场

 

 

 

 

图为互动游戏环节

 

 

 

 

 

图为茶艺表演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