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师深入企业看望2014级在南宁顶岗实习的部分学生

作者:农官彬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点击数: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 2017年15日,由经管系农官彬老师、会计系潘文莉老师和覃鋆鋆老师组成的我院2014级学生顶岗实习南宁市内实地检查小组,走访了南宁市区内的冠业超市、万德地产两家企业,看望正在企业进行顶岗实习的部分14级学生。

此行主要目的是了解2014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进展情况、对顶岗实习学生工作表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深入学生办公场所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履行顶岗实习期间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顶岗实习后期工作。并督促同学们在顶岗实习期间要树立目标,注意安全,并处理好与指导教师、企业领导和其他工作人员的关系,处理好顶岗实习和就业之间的关系。

在企业里,老师们和企业相关领导,以及顶岗实习部分同学都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同学们分别从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觉得顶岗实习时间虽短,但是受益颇多。同学们对学院老师亲临实习单位看望和检查工作欢欣鼓舞,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院领导的厚望,一定会认真、努力地做好顶岗实习工作。各顶岗实习企业领导普遍反应我院学生有着踏实认真、勤奋勤劳、肯学肯干的品质,能够在短时间内熟悉、适应本职岗位、有较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熟练的操作技能,同时也对学院今后的课程设置、顶岗实习和就业招聘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检查小组的老师们对企业支持学院的教学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企业今后能继续大力支持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和顶岗实习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及建议,同时也希望企业有经验的指导老师到学校做专题报告,让在校生的学习能更加贴近就业岗位的需求,不断使校企双方的合作关系长期稳固发展。  

 

                      在冠业超市与顶岗实习学生交流座谈

 

                     与冠业超市领导、顶岗实习学生合影

 

 

              在万德地产公司了解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与万德地产公司领导、顶岗实习学生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