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易班活动系列】经管系易班工作站召开例会

作者:文/ 蓝珊 图/ 曾韦韦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点击数:

为更好建设经管系易班,打造更好的学生平台。2017年3月21日下午17点30分于经管系易班工作站召开易班会议,同时向经管系易班工作站16级委员进行易班工作培训。出席本次例会为经管系16级辅导员吕璇老师,参与人员有经管系易班宣传部副部长车文静、经管系易班宣传部蓝珊、及经管系易班工作站全体16级委员。

在进行会议之前,经管系易班工作站宣传部15级蓝珊对16级委员进行易班工作的培训。会议首先,吕璇老师对新加入经管系易班工作站的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讲解了本月份经管系易班工作站的工作计划、工作注意事项、易班值班要求。在例会上,15级、16级成员积极讨论经管系易班工作的各大小事项。吕璇老师在会上,给予了经管系易班工作站15级、16级成员许多有益的建议。提出经管系易班新闻“生活化、学生化、正能量化”的要求。最后,在宣传部15级老成员蓝珊的讲解下,16级成员们了解到了易班软件操作的细则。

古人曰“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经过不懈努力,相信经管系易班工作站定会蓬勃发展。打造出一个健康的、趣味的、快速的学生平台。

 

 

 

 

图为吕璇老师讲话

 

 

 

 

 

图为经管系16级辅导员吕璇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图为本次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