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系列】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召开主席团会议

作者:文/ 蓝珊 图/ 曾韦韦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团学的工作,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于2017年3月22日下午17点40分于2103办公室(会议现场)召开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管系团委书记刘结玲,参会人员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经管系团委书记刘结玲老师主持。

会议一开始团委书记刘结玲老师就对三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团学在本月工作中的不足,也给予了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许多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对四月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对各项工作进行分配和安排。大家也对接下来四月的工作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结合各个意见选出了最佳方案。

最后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在刘结玲老师的指导下,对本月的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和深刻的反思。刘老师在会上讲到“要继续坚持团学的宗旨,要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多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全心全意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

相信在系领导、老师的带领下,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愈加团结奋进,带领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不断前行。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定能更好地开展系部工作,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篇章。

 

 

图为本次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