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不辞辛苦,任劳任怨--经管系志愿者为市场营销技能大赛服务

作者:文/ 蓝珊 图/ 曾韦韦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点击数:

紫荆花遍地的四月,广商院经管系志愿者,乐于服务的精神,使2017年4月18日举办“2017年广西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大赛”更加顺利完成。为更好地开展大赛,经管系严格筛选了83名志愿者于18日、19日为大赛服务。

4月18日早晨7点,微微小雨,校园安静。在这样早的清晨,经管系的志愿者们却都已经集合完毕。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给志愿者们分配好工作,一天的志愿者生活就这样拉开序幕。

清晨雨越下越大,但经管系志愿者们不畏寒凉整齐排列,举着各兄弟院校名称的牌子等待前来参赛的各兄弟院校的到来。在经管系志愿者们的引领下,各兄弟院校的参赛指导老师和选手准时参加了8点整在广商院文体馆二楼召开的“2017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启动仪式”。中午12点,经管系志愿者们从食堂将参赛选手盒饭运送且分发给参赛选手。高大的盒饭架和装满盒饭沉甸甸的箱子,以及成箱的饮料,在经管系志愿者的不辞辛苦和齐心协力的努力下顺利送达比赛现场,保证了参赛选手的体力得到及时的补充。经管系志愿者们一直这样勤奋工作一直到下午比赛结束。

经管系志愿者们的精神是那样难能可贵,他们不求回报,默默无闻;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倾尽自己的热情去服务他人。因为他们秉承着志愿者原则,乐于为工商奉献,甘于为工商服务的精神。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一定能继续做好。在经管系志愿者们的影响下,志愿者精神一定会更好地在广商院发扬!

 

 

 

 

图为志愿者集合

 

 

 

图为经管系志愿者列队等待参赛队伍

 

 

 

 

 

图为志愿者场外小组在校门口等待外校队伍

 

 

 

 

 

图为一对一志愿者为参赛选手送午餐

 

 

 

 

 

图为唐伟老师在指导志愿者工作

 

 

 

 

 

图为经管系志愿者大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