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经管系举行十三周升国旗仪式

作者:文/冯燕霞 审/谢聪 刘结玲 图/陈慧婷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点击数:

2017年5月 22日星期一,经管系于校本部升旗台举行第十三周升国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老师为经管系16级辅导员吕旋老师,以及经管系全体班级。本次考勤经管系班级的出勤人员为经管系团总支、经管系学生会15级、16级成员们。

初夏的清晨特别清爽,天也亮的极快,经管系团总支、经管系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早已集合到升旗台,做好升旗前的准备工作。经管系全体班级同学也陆续就位,井然有序地以班级为单位的集合到升旗台前的塑胶跑道上,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7点30分,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校督察队庄严的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到升旗台前,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冉冉升起,随风飘扬。礼毕后,由经管系16级辅导员吕旋老师发表讲话。本次讲话内容主要是针对5月份开展的众多活动进行总结,最后希望各个同学对5月份剩下的活动能继续的支持和配合。

     本次升旗仪式通过吕旋老师在国旗下的讲话,相信经管系的每一位同学都会做到如老师所说的那样,更加积极的去参加活动,对活动一如既往地支持与配合。

 

 

 

图为院督察队正在升国旗

 

 

图为吕璇老师在国旗下讲话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经管系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

 

 

图为排列整齐的经管系学子们

 

 

图为:经管系升旗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