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酷热炎夏,激情不减——经管系学子参加2017年春季球类运动会比赛

作者:文/谭丝霞 审/谢聪 刘结玲 图/陈慧婷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点击数:

即使在夏天这个炎热的季节,运动场上的健儿们对热爱运动的激情依旧高涨不减。为了增强经管系学子的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广商院举办了2017年春季球类运动会,经管系学子踊跃参加,在赛场上处处可见经管系学子矫健的身姿。

2017年5月22日下午5点40分于校本部文体馆二楼同时进行着三种球类运动,分别是篮球、排球、羽毛球。其中篮球与排球有经管系健儿们参与其中。排球场上,1号场地的男队:经管二队与会计一队在激烈比拼中。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势均力敌,难分上下,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最后虽然我系排球队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但是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团结协作的精神。

精彩绝伦的赛事也属于篮球赛。篮球场上是经过层层比拼留下的总决赛队,经管系一队VS经管系二队。赛场上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碰撞和角逐,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快攻,秒传,更是令比赛精彩纷呈。场上热闹,场下也不冷清,拉拉队的呐喊助威给队员带来了动力,让比赛掀起了又一次高潮。两队旗鼓相当的实力令比分相差无几,经过最后几分钟的实力爆发。最终经管系一队以48:43的高分胜于经管系二队,经管系一队成为冠军,经管系二队位居第二,成为亚军。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管系运动员为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这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篮球文化的激情和当代体育竞技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促进了学院篮球爱好者及广大同学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营造了团结向上的氛。同时也彰显了我们经管系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图为运动员们正在进行排球比赛

 

 

图为篮球赛首场抢球仪式

 

 

图为篮球比赛结束后两方队伍的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