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经管系工商1603班召开“诚实守信、勤俭节约”主题班会

作者:文/谢聪 审/蓝珊 刘结玲 图/谢聪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点击数:

2017年5月23日中午12点10分,经管系工商1603班于校本部2309教室召开“诚实守信、勤俭节约”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袁娟老师主持,工商1603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本次班会袁娟班主任主要讲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强调班级纪律。班主任希望大家能够自觉遵守课堂纪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到不迟到、不缺课、不逃课。二、讲解今天班会的主题。“诚实守信、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每一位同学应具有的美德。班主任希望大家能养好良好的习惯,把诚实守信、勤俭节约落实到平常的学习生活中,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三、由班主任提问同学们对今天这个主题班会的理解。班上的同学积极举手踊跃发言,发表自己对诚实守信勤俭节约的一个看法,并且表示做到学以致用,把今天班主任讲的实践到学习生活中去。四、放假通知。临近端午放假了,大家都会回家或者外出游玩,班主任提醒大家,放假时注意安全,搭车回家或者去玩都要保管好自己的个人物品,要重视安全问题。

诚实守信、勤俭节约不仅是一种美德,更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智慧。通过本次班会,相信工商1603班的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够真正做一个“诚实守信、勤俭节约”的人。

 

 

 

图为班主任袁娟老师正在给大家讲解主题内容

 

 

图为工商1603班班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