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石火光阴,窗间过马——物流协会第十一届换届大会

作者:文/石雪萍 审/谭丝霞 刘结玲 图/王婵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点击数:

2017年6月20日下午16点 ,在这个庄严地时刻,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物流协会换届大会在校本部2307教室隆重举行。本次大会邀请了指导老师黄艳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的为15级会干和16级的新任会干,以及本院的经管系学生会、经管系心理协会、经管系艺术团等十一个兄弟社团。邀请的外校嘉宾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物流连锁协会、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物流协会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

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下拉开了帷幕,主持人冯燕霞和韦飘雪宣布换届大会开始,并对本次换届大会致开幕词,介绍到场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老师和嘉宾。主持人首先介绍了物流协会的发展历史,并播放物流协会的风雨历程给现场嘉宾观看 。紧接着由黄艳老师上台致词,黄艳老师以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告诉我们,要尽最大的努力参与协会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并对物流物流协会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同时也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以及衷心祝愿物流协会 越办越辉煌。然后,15级王小玲会长作2016年到2017年的工作报告,王小玲会长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成就,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的会干勤奋工作,继续发展物流协会的辉煌。紧接着王小玲会长宣读了16级新会干名单,同时进行会旗交接仪式。15级王小玲会长向16级孟仕君新会长转交会旗后。16级新任会长孟仕君对物流协会作出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同时感谢15级会干对新会干的支持,承诺会把物流协越办越好,并把物流协会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最后由15级王小玲会长向15级会干颁发聘书以及16级新会干颁发优秀委员奖。

 本次物流协会第十一届换届大会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带着满腔热血展望未来,相信物流协会在各位的支持下,物流协会的明天会更好。让我们再次祝贺物流协会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黄艳老师上台讲话

 

 

 

图为15级会长上台讲话

 

 

 

图为15级会长向16级新任会长进行会旗交接

 

 

 

图为15级会干、16级新会干合影

 

 

 

图为15级、16级会干和嘉宾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