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新开始、新未来——经管系工商1708班召开班级见面会

作者:文/赵佰霜 审/谢聪 刘结玲 图/赵佰霜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0日 点击数:

2017年9月9日上午,经管系工商1708班在2210教室举行了第一次班级见面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有班主任贺清哲老师,班助罗靖、赵佰霜以及全班同学。

在班会上,班主任贺清哲老师向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学生管理规定、学生在校基本注意事项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方法,学习态度,以及大学多姿多彩的生活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交流,更快的融入班级中。希望同学们学会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在学习之余多参加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紧接着是班助罗靖、赵佰霜进行了风趣的自我介绍,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他们的亲和力。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尽快熟悉并适应大学生活;用自己的经验告诉同学们,如何在广商院能够发挥和挖掘特长。

最后,为了让同学们展现自我,融入到新的班集体,班级同学相继进行了自我介绍。

此次班会主要是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学习环境,也让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能够相互熟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互相帮助、为今后建立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了解班级集体荣誉的重要性,我们相信在班主任贺清哲老师的带领下工商1708班会更好!

 

 

 

   

图为班主任贺清哲老师正在讲话

 

 

图为女班助正在讲话

 

 

 图为班级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