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迎新】经管系17级新生参加广商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第33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作者:文/谭丝霞 审/谭丝霞 刘结玲 图/何清婷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点击数:

夏天像是爱上南宁这座城市,炎热迟迟不肯散去。老天燥热的心情似是热情的欢迎新生的到来。经管系迎来了2017级新生入学。经管系于20179月9日上午9点于校本部文体馆二楼参加广商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第33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为广商院党委书记覃武云、院长陈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副院长李仕钦、副院长李维、副院长陈宁春以及经管系高洁主任、经管系黄旭艳副主任,经管系各领导、老师、财信系,会计系领导。经管系2017级新生参加本次大会。

新生们在进入会场前于篮球场集合,晒得他们脸上满是通红。虽然是早上8点,但太阳公公独宠新生,地上遍布金黄色。8点30分,经管系16级各个班级在班主任、班助的带领下,有序进入会场就坐。上午9点,大会正式开始。院长陈杰、党委书记覃武云依次上台致辞,他们对于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给新生们介绍了各个校区,让新生们铭记“精工智商,明德修身”的校训。最后,院长祝愿同学们开始新生活,提前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一位好老师,胜过万卷书。2017年9月10日正好是中国第33个教师节。经管系的刘结玲老师、张淑贞老师、吕璇老师、马旻老师在大会上荣获优秀辅导员、谢康英老师、周鹏程老师等老师获得优秀班主任的奖项。一纸证书,这是对老师一年下来辛勤育人的成果,对老师的赞美与歌颂。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大会正式落幕,广商院的全体新生迎来了新的挑战,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我们相信,经管系17级新生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定能谱写出新的篇章!

 

 

图为参加本次大会的经管系17级全体同学

 

 

图为出席本次大会的学校领导

 

 

图为陈杰院长进行发言

 

 

图为覃武云书记进行发言

 

 

图为经管系荣获优秀辅导员领奖合影

 

 

图为经管系获得优秀班主任的领奖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