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社团】经管系沙盘协会开展新学期第一次训练

作者:文/陈春花 审谭丝霞 刘结玲 图/陈春花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点击数:

2017年9月7日晚上19:00,经管系沙盘协会新学期第一次训练于校本部2623实训室。参加本次训练的人员有经管系沙盘协会全体会干和部分委员,本次训练主控是副会长潘国瑜。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展望,为提高各位会干的技术,能更好带好下一届,经管系沙盘协会在新生来之前加强训练。本次训练开8组,由主控宣布开始经营,同学们都迅速进入台面,准备经营,一步步往下走,投广告、抢单、下原料、买线生产、卖货、收账款等等,一个广告投小了、没有算好,拿错了单,下一步很有可能就走不下去了,所以要注意每个细节。在训练过程中同学们都意识到团队合作和全局规划的重要性,都积极的讨论着战术,遇到失误的时候不焦急不慌张,都能够沉着冷静的解决问题,有观点都积极提出来。最后同学们都走得稳稳的,没有一个破产。

本次训练能更好地提高各位会干的技术,希望各位会干在今后的训练中能够更加努力,越战越勇、越变越强。

 

 

图为副会长潘国瑜在主控

 

 

图为训练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