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金秋九月,相遇工商——酒店1701班召开第一次新生见面会

作者:文/黄观莹 审/谭丝霞 刘结玲 图/莫定辉 张玲敏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点击数:

2017年9月9日上午10点40分,骄阳似火的九月与新生们激动的心情很是般配。经管系酒店1701班于教学楼2621教室召开第一次师生见面班会。酒店1701班的同学们带着喜悦与憧憬进入了教室。

班会首先由梁晓霞老师主讲,梁老师强调:班上的同学一定要团结,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我并不要求你们什么都一定要得第一,但一定要尽力去做。相信同学们会谨记梁老师的教导,班主任幽默的风格为班里增添了不少活跃气氛,让同学们感到似与朋友聊天般的轻松。为了增进新同学们之间的了解,接下来进入到同学们的自我介绍环节,有的同学带着一丝羞涩上台,有的同学则毫不畏惧。通过此次自我介绍,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逐渐拉近。班助张玲敏学姐给我们讲解了最基本的礼貌问题,告诉我们酒店班的学子们最注重的就是礼仪问题,我们也深深懂得了礼仪不仅仅反映了一个人的修养,更是一种对别人尊重。班会快要结束时,晓霞老师还为我们准备了糖果,此时的气氛开始变得融洽,空气中似乎都夹杂着甜蜜的味道。美好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班助莫定辉学长为我们班讲解了今晚的活动安排后,酒店1701班第一次见面会在甜蜜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此次班会,我们加深了彼此的印象,懂得了团结的意义,也希望我们能够在未来两年里,一起携手为班级创造辉煌,留下一个无悔的青春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酒店1701班班主任梁晓霞老师发言

 

 

图为酒店1701班同学自我介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