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文/谭丝霞 审/谭丝霞 刘结玲 图/何清婷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点击数:

2017级的迎新工作已经告一段落,为了更好的发现经管系学生会工作中优点和不足,吸取工作中的教训,改进不足。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17年9月14日下午17点30分于校本部2206教室召开2017级年迎新工作总结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甘爱华以及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全体会干、委员。本次会议主持人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甘爱华。

火热的天气,霞光一抹红。会议于17点30分正式开始。主席甘爱华首先感谢了经管系的迎新志愿者们,顺利完成迎新志愿工作。虽然辛苦但是都能坚持下来,尽心尽责的完成志愿工作,相信学弟学妹也感受到了来自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接着主席甘爱华指出了迎新工作过程中的优缺点,不足的地方希望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改正完善,并将优点一直保持,把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做得更好。最后主席甘爱华强调了各部门的纪律考勤问题,希望委员们不要有阶级观念,留下来的都是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重要的一员。会议尾声,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蒙万华为本次会议总结了一些细节问题,他强调一个组织就要有一种集体意识,不要出现与组织脱轨的思想,希望各位会干与委员们能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传承到最好。会议结束后,秘书部分发16届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新会服、会牌。会服与会牌是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一种象征,一种传承。

相信通过此次会议,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会干与委员们改进自身纪律问题、团体意识,与大家一起努力将学生会越办越好,改进不足,发扬优点。传承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辉煌。

 

 

 

 

图为本次迎新总结会现场

 

 

 

图为经管系学生会主席甘爱华正在做总结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蒙万华正在做总结

 

 

图为经管系学生会秘书部正在分发16届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会服 

 

 

图为经管系学生会秘书长黄敏敏正在分发16届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新会牌

 

 

 

 

 

图为经管系迎新志愿者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