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工商1704班,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经管系工商1704班召开第一次主题班会

作者:文/农敏 审/谢聪 刘结玲 图/林凤锦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点击数:

2016年9月9日新生开学典礼结束后,经管系工商1704班于上午10点30分在2206教室召开了广商院的第一个主题见面班会,也迎来了我们真正的大学生活。我们每个人对新的学校、新的同学、新的环境都充满着好奇与未知,每个人都怀着这种心情,憧憬着我们大学生活的真正来临。

首先,班主任张秋君老师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谈到了一些班主任自身的工作经历,给予同学们一些中肯的建议,也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这让同学们对班主任有了基本上的了解。面对新的学校,张秋君老师给予了一些非常好的学习方法和优秀的社交技巧,教会同学们可以更快的学到知识和更快的融入广商院这个新的大学环境中,并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作一个好的规划,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不是枯燥无味而是丰富多彩。

而后,班助林凤锦学姐和廖海学长分别作了自我介绍。跟同学们分享交流了一些他们学习的技巧和经验,并向同学们告知多参加活动的好处。不管是参加各种活动还是担任任何职务,待在哪个协会,都可以增长见识和学习到更多的知识。班助学姐也强调了班集体的重要性,让我们增强集体荣誉感,多为班级做奉献,积极参加班级与各项学院组织活动。

最后,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快的相互了解,全班同学都站在讲台上做了自我介绍,有的同学羞怯、有的同学大胆。通过自我介绍,同学们很快融入到了一起。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加快了了解彼此的步伐,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很快的便融入了工商1704班这个大家庭。很开心能够来到这里,遇见一群可爱的人们,工商1704班,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图为班主任在给同学们分享经验讲话

 

 

图为同学们正在自我介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