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团总支】百校峥嵘,共建教育——经管系学生代表参观2017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

作者:文/劳肖琴 审/谢聪 刘结玲 图/蒙万华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6日 点击数:

2017年9月12日,教师节刚刚过去两天,就迎来了2017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上午8:00由经管系傅甜甜老师带领着我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级代表、学生干部等12名学生参加联展。参展的师生统一乘上了校本部的车,怀着对教育的热爱与探索,前往南宁中关村的2017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的活动展区。

据悉,本次联展的主题是“共建现代职业教育,共享‘一带一路’繁荣”。我们在展区口有序下车后,傅甜甜老师在展区旁给我们12位参观者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会议上,老师强调“时间性,纪律性,安全性,礼貌性”等四大问题。注意回校的时间,要有纪律,不要擅自行动,保障自身安全是首要前提,注意文明礼貌。在参观的过程中,我们品尝了来自不同院校的有明前茶、油茶米粉和糖画,体验了其他院校带来的的高科技产品,与其他院校师生学习交流。在东盟职教技能展示上,我校展区也吸引了不少中外嘉宾前来参观,并得到各界好评,不少人也在展前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我们更加了解与明白了社会在进步,科技在发展,教育事业永不止步,人类的思维也要进步。我们也同样相信,我们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会越办越好,百年树人,共创未来。

 

 

 

图为经管系学子在参观机器人

 

 

图为经管系学子在参观木雕

 

 

图为本次经管系领导老师、学生参加东盟职业教育联展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