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走进大自然,构建和谐班级——经管系广策1701班开展秋游活动

作者:文/图 钟雯婷 审/欧少亮 谢聪 来源:广策1701班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点击数:

为了促进友谊、团结班级,提高同学们的团体意识,并且感谢班助一个多月来的帮助,经管系广策1701班班委特地组织策划了一次班级秋游活动。

2017年10月28日早上七点,班干们前往罗文市场购买活动所需的材料。早上十点半,一切都准备就绪后,班干就组织同学们在三栋楼下集合,班干点好人数后上车。在校车上,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到达农庄后,同学的都很积极地串烧烤、洗菜,生火和搭烤炉,做完这些之后同学们就迫不及待的玩一些新奇的娱乐设施。娱乐设施有射击、桌上足球、麻将、桌球以及蒙古包,同学们纷纷玩的不亦乐乎。到了午餐时间,同学们开始烧烤和煮菜,还有窑红薯和窑鸡,在烧烤的过程中,同学们都大显身手,烤出了美味的食物,令大家回味无穷。

到了下午六点,同学们都玩得差不多了,班主任组织大家合影留念。在回校的路上,同学们依然热情高涨,文娱委员也充分发挥了自己弹吉他的优势,在文娱委员的带领下,全班同学一起高歌,歌唱青春,其乐融融。

本次班级秋游活动圆满落幕,在本次秋游活动中,同学们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彼此之间更加地了解,从陌生走向熟悉,使得班集体更加和谐融洽。

 

 

图为同学们一起坐校车

 

 

图为班集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