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第七期分党校党课开班典礼

作者:文/玉秋伶 韦科敏 审/蒙万华 吕璇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点击数:

2017年10月27日中午12:20分,经管系第七期分党校党课开班典礼在校本部教学楼2145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经管系党总支莫春华书记、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旭艳主任、经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结玲老师、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吕璇老师。本次开班典礼由经管系16级、17级党课培训班学员参加。

开班典礼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由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旭艳主任发表动员讲话,说明了党课培训的目的和意义。

然后由经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结玲老师宣读经管系第七期分党校学员培训纪律规定;要求党课学习前提前入场、严格考勤、不迟到早退、手机静音、课上不做与学习无关的事。

其次经管系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钟诗婷同学发言,表明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遵守校规校纪,加强锻炼自己,完善自己,向党学习、靠拢。

最后经管系党总支莫春华书记作重要讲话,强调学员们应认真学习、刻苦专研、努力实践、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要求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敢创新、勇实践、以党的标准严格鞭策自己,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举行党课学习是入党程序中的重要环节,也是提高大学生思想水平和政治素养的重要途径。本次的开班仪式是我系第七期分党校党课培训的一个良好开端,通过开班典礼,学员们明确了对党的认识、培养了对党的认识,为今后的党课培训打下夯实的基础,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开班典礼现场

 

图为出席典礼的领导和老师

图为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

图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黄旭艳同志发表动员讲话

图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结玲同志宣读经管系第七期分党校学员培训纪律规定

图为经管系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钟诗婷同学发言

图为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同志作重要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