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团总支】经管系团总支召开“共青团改革方案精神”学习会

作者:文/彭琪 审/蒙万华 刘结玲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2日 中午12 : 10分,经管系团总支于校本部2204教室召开“共青团改革方案精神”学习会,参加这次会议的有经管系16级和17级各班团支部书记、系团总支组织部,经管团总支书记刘结玲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经管团总支书记刘结玲老师强调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在思想政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意义。明确立足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解决脱离青年学生的突出问题,我们要依照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积极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新形势、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新发展和青年学生新特点,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尊重学生主体地位、突出重点凝聚问题,统筹推进上下联动。

本次“共青团改革方案精神”学习会,加强了共青团制度和规范化建设,促进工作有制可循、有序开展。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刘结玲老师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