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开展《廉政党课——以案明纪警示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经管系严覃诗逸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7日下午,经管系全体教师集中进行了廉政党课——以案明纪警示专题教育的学习,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作廉政党课的主讲。

本次学习主要分成五个模块:开展《以案明纪警示专题教育》活动的原因;回顾现实案件并剖析;我们应该怎么做;共同学习中共廉洁自律的准则;观看并学习《巡视利剑》等视频。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节奏紧凑。

面对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我党不忘初心;面对日渐复杂的社会环境,我们时刻警惕。莫春华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正确对待权力,认真履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中国共产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会后,教师们积极登录广西纪检监察网“勤廉榜样”专栏,认真学习榜样人物事迹,并深受启发。

(莫春华书记主持《廉政党课——以案明纪警示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我系教师正在认真听讲座)

(我系教师观看《巡视利剑》)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